close

 可能是來過幾次了,上次和朋友去認養時遇到的婆婆問我要不要養小米?

啥?我家已經養了三隻大狗我媽都一直念說要把狗送走了,想不到還有人

偷偷留言給我說要送我狗Orz....好吧~看在婆婆的懇求下我就po文請問一下

請問有人想要領養米格魯嗎?四歲大已經結紮植入過晶片健康良好,只是

婆婆說年紀大了這隻狗她拉不過它,反而摔了一大跤,婆婆說沒人要的話

就要送回收容所了。收容所阿姨說他這邊的收容量也要滿了,小米來的話

可能就兇多吉少了...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想養米格魯的話請一定要來看看他

有活力的米格魯最適合當小朋友的玩伴了!

附一張4月多他還在收容所的照片,想要的人可以打給公所獸醫 他會幫忙引介

只是週末沒人在就是了 02-26780202*351

IMG_10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k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